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竊盜防護有功效!AUDI A3、A8分別獲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9/2004)
字級設定:
AUDI A3與A8再度得獎,繼四月份網路票選分別贏得「Compact Car掀背車」與「Upper Midsize and Luxury Class」中的冠軍得主之外,日前由英國針對汽車竊盜防護所舉辦的評選中,AUDI A3以及A8也再次拿到五顆星的成就,成為「British Car Security Award」的大獎得主!

由汽車安全研究機構Thatcham所頒贈的這項汽車防盜獎項,主要是針對防竊與防搶兩部份,在掀背車級距中得獎的AUDI A3在這兩大項分別拿到五顆星與四顆星的評分;而於豪華房車級距奪冠的AUDI旗艦A8則兩項都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Thatcham機構是歐洲針對汽車防盜研究中的佼佼者,在十多年前這些英國汽車專家即以汽車防盜做為研究課題,並已建立起汽車防盜的五星級品質檢測標準;而搭配最新安全科技的AUDI A3與旗艦車款A8則在這些專家的評估下,分別獲得掀背車與豪華房車級距中的最高成就。

在車門的防護成效方面,一套完備的方向機柱鎖定--在A8身上是採電動控制--以及具備「download密碼下載功能」的第四代immobilizer智慧型引擎防盜裝置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這套「download密碼下載功能」可以有效防止不肖份子偷盜車上零件販售。據AUDI表示,這套系統直接連線至德國原廠,每位技師在使用時需打上自己的密碼確認,才得以進入電腦系統做維修處理。若有外賊偷盜這些電腦零件的話將無法使用;而若有內部不肖人員串通者也可藉由密碼的蒐尋找到犯罪者!

「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的AUDI汽車無論是在駕馭樂趣、豪華舒適以及安全防護各方面都是首屈一指,因此能備受專業人士及消費者的肯定,進而達到連續八年銷售成長的佳績。


   新聞列表(07/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