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也有民俗月? 車商大打促銷戰!
AUTONET記者:艾文(07/16/2004)
字級設定:
自去年以來,美國本土車廠就因為飽受日系車威脅,而持續不斷以促銷折扣來抵禦侵略,但是在上個月美國車市更是雪上加霜,與去年同期相比6月全美汽車的總銷量下跌了2%,嚴重的滯銷使得美國三巨頭之中的GM和FORD不得不祭出更猛烈殺招,部分車型的折扣更高達5000美元,車價為25年以來最低。專家統計,以一個中產家庭來說,在今年購買一輛普通價位的新車平均只需花去他們20.5週(不到五個月)的收入。


原本在5月份時,全美汽車銷量還有3.4%的增福,就在車廠們抱著樂觀的心情時,上個月的汽車銷量竟然意料地下降了兩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FORD車廠的銷量下跌了7.8%,GM車廠更是下滑了12.1%,庫存量也累積到了多達三個月的預估消耗量,意味著二大車廠正面臨著生產過剩的問題,勢必將停止工廠運作一段時間。

為了盡快消耗庫存,GM車廠又提高了折扣幅度,其中CHEVROLET Suburban、TrailBlazer以及Tahoe的折扣額高達5000美元。FORD車廠也跟進提高折扣,像是FORD Explorer以及MERCURY Mountaineer等SUV的折扣都提高到4000美元。在這場折扣戰中,懂得掌握機會的消費者將是最大的贏家。

   新聞列表(07/1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