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能小白球!VW Golf 4MOTION悍然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4)
字級設定:
何謂4MOTION?或許有些人不了解,但相信如果是Golf迷的你絕對不陌生,在1998年還是四代Golf當家時VOLKSWAGEN就曾推出過4MOTION版本,在當時還締造10萬台的銷售佳績,而改朝換代後五代目Golf當然沒有理由不推出如此受歡迎的4MOTION系列;4MOTION說穿了即為AUDI的Quattro系統,也就是全時四驅系統,全新的二代4MOTION較上一代品質更為優異、更為穩定,也更為安靜。

Golf 4MOTION將搭載輸出105hp與140hp的TDI柴油渦輪引擎,2.0升的FSI汽油直噴引擎也將在不久之後加入陣容,而在柴油引擎擅長的扭力輸出方面更藉由四輪驅動大幅度增加了Golf的拖曳能力;在8%的坡度上可拖動1.8噸的車輛,在12%的坡度上仍有1.5噸的水準。當然,提到四輪驅動就不能不提他卓越的路面征服能力,除了一般道路外,溼地、結霜路面及下雪的地方也都難不倒它,不過也不是有了四驅系統就可橫衝直撞,配合正確駕駛知識方能將四驅系統發揮到極限,這才是最正確的駕駛觀念。

除了全時四驅系統外,另有引擎下方的防撞護板,提供你在越野時對引擎下方的保護,防止崎嶇路面的異狀突起物或碎石傷害最重要的引擎本體;如果重口味的車迷覺得不夠,VOLKSWAGEN也提供針對懸吊系統的改裝套件,可將車體加高20mm並增加懸吊的硬度。

搭載全新二代4MOTION系統的五代Golf,在原本優異的本質下再強化下半身,猶如如虎添翼般,將年輕世代強調機能性的運動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相信在4MOTION的加持下,往後小白球能〝滾〞的路將更廣,能到達的地方也將更遠!

   新聞列表(07/1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