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ww.HEMI.com 滿足所有美式性能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0/2004)
字級設定:
各位車迷對汽車網站一定不陌生,網站上豐富的資源滿足車迷無盡的求知慾,但專門介紹引擎的網站相信許多人可能不曾耳聞;極富盛名的HEMI引擎在各界引領期盼下終於正式成立官方網站,網站上對於HEMI的歷史、名機、生產製造過程及所有關於HEMI的資訊都有精闢的介紹,甚至還提供過去曾使用的廣告供各位下載使用。只要你想的到,網站上都已為你準備到!

在許多六、七年級的讀者尚未出生時,HEMI引擎就已聲名大噪。50年代時,當時的CHRYSLER就已研發出HEMI引擎;HEMI即為Hemispherical的縮寫。第一具HEMI引擎在1951年首次搭載在CHRYSLER的車輛上,這具名為FirePower的引擎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在那年代已達怪獸級的水準,而在1952年也沿用至DODGE及DESOTO車系上。

時間拉回至較熟悉的現代,CHRYSLER自豪的300字母系列—300C就是挾HEMI威名的代表車款,DODGE未來化多功能車款Magnum RT同樣搭載HEMI最新的5.7升V8引擎,另外,HEMI也跨足至SUV及Truck領域,DODGE Durango與RAM 1500、2500及3000等,都是HEMI引擎的性能家族。

引擎為車輛的心臟,也就是主宰車輛性能的靈魂,針對引擎所設立的網站絕對能滿足車迷更深一層的慾望,也絕對令車迷大開眼界、獲益匪淺!日後如有更多同質網站成立,AutoNet絕對火速為您報導,以饗各位車迷!

   新聞列表(07/2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