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林義傑奪冠!中華汽車一路陪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0/2004)
字級設定:
在滿載國人的祝福下,我國知名超級馬拉松悍將林義傑,7月4日至11日參加於智利所舉行之七天六夜、全長270公里的「阿他加馬寒帶沙漠超級馬拉松」比賽,在來自23個國家、106位精英選手的激烈競爭下,不負眾望地奪得世界冠軍的榮耀,驕傲地將中華民國國旗插在智利阿他加馬的沙漠上。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後,於7月19日「中華汽車陪林義傑跑向世界邊緣---智利阿他加馬超級馬拉松凱旋記者會」中,林義傑在贊助企業中華汽車近期上市的New SAVRIN護送下,與關心他的台灣朋友們見面,暢談這次參加馬拉松賽事的歷程。

林義傑在這次挑戰智利「阿他加馬寒帶沙漠超級馬拉松」比賽中,歷經峽谷、鹹水湖、沙丘等充滿未知的地形,和溫差40度的嚴苛考驗;所幸賽前經歷完整的移地訓練計劃,讓林義傑突破層層關卡,拿下難能可貴的超級馬拉松的世界冠軍!這是台灣的第一次,也是亞洲的第一次。

林義傑曾說:「馬拉松跑者是孤獨的!就算沿途風景再美,跑者也沒有多餘的精神去欣賞」,但今年林義傑在比賽的過程中並不孤獨,因為有政府單位與中華汽車等企業的大力支持與贊助,讓林義傑可以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有力的雙腳,得到世界第一的榮耀。因此,在凱旋記者會中,林義傑親手將他從阿他加馬寒漠帶回來的珍貴紀念品,致贈給體委會副主委朱壽騫;沙漠中的滾滾黃沙,送給熱愛慢跑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並且回贈在智利阿他加馬寒漠中所穿的戰袍給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感謝這些貴人一路上的鼓勵,才能讓他這次在艱難的寒漠賽中衝到世界冠軍!

向來熱心推動馬拉松運動的中華汽車,除熱情贊助林義傑的培訓與出賽計劃外,今年10月17日亦將於台北市舉辦全國最大規模的馬拉松賽。在賽前的造勢活動中,日前推出了別開生面的「馬拉松傳令兵」,在台北街頭傳達馬拉松的遠古精神並邀請民眾參賽。而在記者會現場,國內最具資格傳遞馬拉松精神的代表林義傑,也接受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為其所披上的馬拉松大使背帶,象徵世界冠軍林義傑將帶領中華汽車馬拉松活動衝向另一個新高峰!

   新聞列表(07/2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