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寄傲本性—SSANGYONG Rexton 270 Xdi(內裝論)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7/2004)
字級設定:
內裝陳設在LSUV車款中算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動輒二、三百萬的高車價在各位讀者的眼中,希冀看到、感受到的不僅是順眼暢美的外型,駕車乘車過程中舒適、高品質的氛圍更是影響入主與否的關鍵。在這方面SSANGYONG Rexton 270 Xdi做得相當成功。

當坐進駕駛座、關上車門後,低沈的聲音不會夾雜其他鈑件的共鳴,由此立即能感受出Rexton紮實的組裝品質,而映入眼簾的三色調:主體深黑、木紋飾板的深咖啡及金屬亮銀則巧妙的平衡出最合宜的視覺感受;值得一提的是,SSANGYONG慣用的霧面木紋飾板,不但與時下流行的亮面處理做出明顯的區隔,也呈現出另一番高質感美學。

除此之外,Rexton 270 Xdi的配備也比照汽油引擎版本全數上車,諸如:電動天窗、前座雙電動椅(駕駛座附三組記憶裝置)、前座椅內建加熱、雨滴感應雨刷、自動頭燈控制、自動收折後視鏡(附電熱除霧)、原廠免持聽筒系統、倒車雷達及可顯示車內狀況及高度、緯度、氣壓的的多功能儀錶具旅程電腦,加上DVD影音娛樂系統等等,功能性及便利性都相當齊全。在DVD影音娛樂系統部分,Panasonic的液晶螢幕整合卡帶及外接之換片箱,雖然DVD更換上稍微麻煩些,但此系統輸出功率及音質都有相當的水準,在隔音工程相當講究的Rexton車室內觀賞電影、聽音樂,就宛如身在行動劇院般享受。

拜2820mm的軸距所賜,Rexton在中、後排的乘坐空間相當出色,尤其第三排足夠一般成人乘坐,舒適的乘坐感受勝出多數標榜三排座椅的車款;不但如此,獨立的空調出風口也使後座的冷房效果迅速;而兩組12V的電源插座,在出外旅遊時更是相當貼心的小配備。


   新聞列表(08/17/2004)

寄傲本性—SSANGYONG Rexton 270 Xdi(動力論) 寄傲本性—SSANGYONG Rexton 270 Xdi(內裝論)
寄傲本性—SSANGYONG Rexton 270 Xdi(外觀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