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 NBX車隊多次搶進五峰山區運送物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1/2004)
字級設定:
艾莉颱風侵襲台灣,釀成新竹五峰、尖石鄉嚴重土石流災情,連日交通中斷,部份民眾受困山區,對外交通僅能依靠直昇機,但由於山區天候不佳影響,救援工作一度受阻。獲知此項消息之後,福特六和總公司及新苗經銷處特別號召Escape車主組成NBX救援車隊,在土石崩塌的險惡山路中,駕馭四輪傳動的Escape前往第一災區五峰運送救援物資,發揮人飢己飢的救災精神。

FORD NBX車隊為國內第一支標榜生態紀律與人文關懷的車隊,除了持續舉辦與環保相關的車主活動外,在災難發生或弱勢族群有需要的時候,亦展現「愛心無界限、生活更精采」的精神,發揮車主人飢己飢的愛心。


這支由Escape車主組成的NBX救援車隊自29日一大早即聚集十八輛Escape在新竹縣政府前面,滿載救援物資,包括泡麵、睡袋、米、餅乾、奶粉、尿布..等交抵災區;由於路況依然險峻惡劣,第一趟總共花費了四小時,為了儘速將物質送達災民手上,Escape車主毫無抱怨,一天之內兩度進入山區,直到30日此項救援活動仍在持續中。

   新聞列表(08/31/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