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激發無限動能—MAZDA Premacy MAZDASPEED限量勁裝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3/2004)
字級設定:
繼今年推出炙手可熱、供不應求的中小型房車MAZDA3之後,MAZDA一鼓作氣,再次推出動人新作:結合了休旅實用機能、強悍性能操控表現、及日本原廠改裝部門MAZDASPEED原創概念的限量精裝車款--Premacy MAZDASPEED,預計又將擄獲國內年輕購車族群、引發新一波中小型轎式休車的市場話題。

承襲日本原廠改裝精神、具備同級車中最好的操控性能、加上限量發售的吸引力, Premacy MAZDASPEED宛如一道閃電,要激發你心底的無限超能,帶著你擺脫一模一樣的世界,劃過這個城市、直達天際!

源於日本原廠MAZDASPEED的改裝精神,自成獨特卻不誇張矯揉,Premacy MAZDASPEED配備了全新的高亮度燻黑頭燈,使正面視角更為炯炯有神,全新的2-Tone空力套件強調出MAZDASPEED的武裝氣息,足蹬全新15吋鋁合金輪圈,更加飽滿了下盤張力,大型鍍鉻後視鏡、後牌照框鍍鉻飾條及白色車側轉向指示燈等等配備,則綴飾出了這款車的高級質感。

既然外觀如此精采,車室內裝也絕對馬虎不得,Premacy MAZDASPEED用上了全新的配色基調,座椅的部分採用藍灰雙色的座椅配色,中控台則是搭配了新穎的銀黑雙色中控面板,整個車室鋪陳設計看起來相當具有動感活力,且也不失厚實的尊貴質感;配備部分,Premacy MAZDASPEED在動感包裝之餘,則是維持著MAZDA一貫的貼心思維,全邏輯觸控式2-DIN大面版CD音響、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電動折疊鍍鉻後視鏡、雙開啟模式大型電動天窗等,皆在標準配備清單當中。

在個性化包裝與紮實的動能表現之外,彈性靈活的空間變化機能也是Premacy MAZDASPEED最大的賣點之一,這款限量車款提供了五人座和七人座兩種選擇,其中七人座車款的第三排座椅更是大空間魔術中的重頭戲,不僅可折疊隱藏、躺平,更可以輕鬆拆卸充當戶外座椅之用。而駕駛座椅背多功能的桌面設計、獨具巧思的隱藏式儲物盒、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附置杯架、獨立12V電源供應器等都展現出MAZDA 細膩貼心的一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Premacy MAZDASPEED備有110V交流電供應器,可提供車主享受更豐富的RV生活,彰顯出這款車的休旅本色。

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DOHC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可發揮出142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6.5kgm /4500rpm的最大扭力,如奔流瀑布般的動力輸出,讓駕駛者輕鬆掌握動靜節奏;匹配高性能引擎的是與MAZDA 性能房車一致的底盤設定,前獨立麥花臣式,後TTL雙梯形多連桿式的懸掛設計,讓Premacy MAZDASPEED不僅擁有一般房車的絕佳操控性,在每個動態的瞬間,都擁有完美的乘駕感受。而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四輪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全新強化的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更是提供駕駛者最穩定安全的保障,讓Premacy MAZDASPEED可同時擁有RV休旅車款的輪廓格局與寬裕空間的實用機能,另外還具備性能房車等級的性能操控表現,

MAZDASPEED是MAZDA高性能形象的專屬品牌, 過去MAZDA Taiwan曾推出的三款MAZDASPEED限量精裝車---323 MAZDASPEED、MPV MAZDASPEED 2.5、以及MPV MAZDASPEED 3.0,每次都在極短時間內便銷售一空,這次Premacy MAZDASPEED的推出,勢必會再次激起市場的搶購風潮,想要擺脫一成不變的制式生活?你的手腳可能得再加快一點。

   新聞列表(09/03/2004)

MAZDA 美日/馬自達Premacy / Madza5
日期
個性出招!MAZDA MazdaSpeed Premacy
09/14/2004
力抗強敵!MAZDA MazdaSpeed Premacy限量出招
09/13/2004
激發無限動能—MAZDA Premacy MAZDASPEED限量勁裝版!
09/03/2004
MAZDA5明年國產化,Premacy MAZDASPEED耍酷登場!
08/27/2004
巴黎車展新車:MAZDA5就是Premacy的後繼車!
08/26/2004
海南馬自達MAZDA推出普力馬Premacy小改款
03/30/2004
日內瓦車展全面解析:下代Premacy MAZDA MX Flexa更大更誘人
03/04/2004
日內瓦車展下一代MAZDA Premacy 驚傳國產計畫同步進行!
03/03/2004
74屆日內瓦車展新車:MAZDA MX-Flexa就是Premacy後繼車?
02/10/2004
體驗MAZDA PREMACY 2.0之蛻變
04/23/2002
動力強化之蛻變 MAZDA Premacy 2.0全新上市
04/23/2002
優質轎式休旅車─MAZDA全新小改款Premacy 2.0即將上市
04/19/2002
全家人的小護士MAZDA PREMACY 2.0
10/29/2001
一場動員名偵探科南的趣味發表會
03/15/2001
MAZDA Premacy Sporty Type本日正式發表
03/14/2001
MAZDA Premacy在日本正式上市
05/07/1999

1  2  3  4  5  6  -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