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時尚據點 海尼根旗艦概念Hi BAR @ MoS邀您親身體驗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08/2004)
字級設定:
集結音樂、流行、與極簡設計元素的海尼根,在炎炎夏日,提供喜愛暢快生活的您另一種都會休閒情調,於8月中旬起在大直MOS pub精心打造引領潮流的 --海尼根旗艦概念Hi BAR,是全球絕無僅有的海尼根beer chilling table,以法國時尚設計名家融合未來感的海尼根時尚瓶「PACO」,在優雅弧度的曲線杯中,享受限量海尼根DAVID生啤酒,讓你體驗海尼根綠色浪潮。

海尼根旗艦概念Hi BAR分為兩大部分,一是戶外入口左側的大片庭園造景(Garden Section),輕快的陽傘座、鋁質休閒椅,以及可隨處移動的生啤酒機,佐以香味誘人的戶外Barbecue,一派西式的夜晚浪漫風情在入夜後亮起的綠色燈片中展現無遺。沈潛在綠光下,沐浴於晚風中,等待入場之際,不妨坐下來來一杯海尼根生啤酒,順道數數綠色燈片下是多少瓶海尼根玻璃啤酒空瓶建構成一面雅致的燈牆。

轉身進入二樓的Disco舞廳,尋找角落靜靜閃著綠光頻率的吧台,這是Hi-Bar Indoor Section,白色典雅的沙發座,牆面也是一罐罐啤酒瓶身裝置而成。慵懶地坐下,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透明綠色桌面中間凹陷下去的冰槽(beer chilling table)。冰槽底部散置著大大小小冰塊,海尼根啤酒豎著躺著,隨手一瓶,沁涼的溫度直逼舌尖喉道呈現海尼根最佳口感。


另外,基於求新求變的精神,自去年夏天開始,海尼根特別引進高科技研發出來的行動式生啤酒~David,首度在台上市,此特殊行動式海尼根生啤酒機David,有別於傳統機器,在機器內有特殊冷藏功能,免除了傳統生啤酒機更換、與清潔生啤酒桶的麻煩,一次更可置入40,000公升生啤酒 (約可提供 1,300 小杯),特殊移動機器設計可提供隨意走動式服務給消費者,是難得一見的創意新作法。

具有活力的海尼根相當擅長與年輕族群溝通,從大大小小的音樂朝聖體驗,到無微不至的消費者體驗及飲品革新,都讓消費者「就是要海尼根!」


   新聞列表(09/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