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MO推出Murano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C.J(09/08/2004)
字級設定:
NISSAN全新休旅車Murano甫於日本上市,NISSAN御用改裝品牌NISMO立即同步推出專屬套件,讓原本就已經科技感十足的Murano,更像來自未來的戰機。

外觀上,Murano在裝載NISMO避震器後,車高略為降低了三公分,足蹬NISMO開發的18吋巨型五幅鋁圈,後方的排氣管也更換為NISMO的尾段,再披上NISMO空力套件與彩繪貼紙,大型的前氣壩與格狀的水箱護罩,使Murano宛如撕牙裂嘴、露出利牙的猛獸,給人極富侵略性的視覺感受。由於Murano才剛剛出爐,因此NISMO僅推出部分的套件,其他如動力系統及內裝等套件,大多都還在開發中,未來後續Murano的專屬套件推出後,AutoNet將繼續各位報導相關消息。

   新聞列表(09/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