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Premacy Mazdaspeed精裝車 本週末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Edison(09/16/2004)
字級設定:
帶領國內轎式休旅車風潮的熱銷車款—MAZDA Premacy,為饗品味獨具的車主,特別精心打造一部與眾不同的限量精裝車款「Premacy Mazdaspeed」;引用日本原廠御用改裝部門MAZDASPEED設計概念,將MAZDA強調日本精緻人文風格的精神揉合拉風動感的MAZDASPEED設計靈魂,在內裝外觀上呈現更精質酷炫的升級進化,並結合本車款出色的休旅實用機能以及強悍性能操控表現,展現內外兼備的性能RV風範。

風格獨具、配備進化的「Premacy Mazdaspeed」限量精裝500台!並以極具吸引力的售價-五人座73.9萬,七人座74.9萬回饋廣大消費者支持,將於9/18正式於全省MAZDA經銷據點亮相,預計將擄獲國內年輕購車族群、引發新一波的市場話題。

「Premacy Mazdaspeed」外觀配置全新晶亮燻黑頭燈組、2-Tone雙色空力套件、專屬式樣鋁圈、鍍鉻飾件,極具前衛科技質感;內裝部分則以全新的雙色配色基調,座椅採用藍灰雙色搭配,一體延伸至整個控台與門飾板,中控台則是搭配上新穎的銀黑雙色中控面板,其獨特及精緻度,極需慧眼獨具的您前來一同品味鑑賞。

「Premacy Mazdaspeed」採用新式2.0升引擎,動力充沛,操控表現犀利強悍。五人/七人兩種車款,空間變化靈活多端,其中七人座車款的第三排座椅更是大空間魔術之中的重頭戲,不僅可折疊隱藏、躺平,更可以輕鬆拆卸充當戶外座椅之用。駕駛座椅背多功能的桌面設計、獨具巧思的隱藏式儲物盒、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附置杯架、獨立12V電源供應器等更展現出MAZDA 細膩貼心的一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Premacy還備有110V交流電供應器,可提供車主享受更豐富的RV生活,彰顯出這款車的休旅本色。

配備包裝大幅度提升精進的「Premacy Mazdaspeed」預計將以最具吸引力的售價獲得消費者青睞,引發市場搶購熱潮。

   新聞列表(09/16/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