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onvertible 撩人抵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7/2004)
字級設定:
此代MINI自上市以來,迷死人的經典可愛造型,深受消費者歡迎,2004年日內瓦車展MINI再推出上空的Convertible車款,撩人的造型再次風靡全球,歷經多時的引頸盼待,這款性感尤物將訂於十二月份正式抵台。

MINI Convertible以鮮明亮麗的色彩與俐落簡潔的車身線條深受矚目,除了原有的十種車色可供選擇外,MINI Convertible在新增耀眼的Hot orange與Cool Blue兩種專屬顏色。全電動軟篷僅需輕啟按鈕操作,無論開關篷都僅需15秒內即可完成動作,收篷時則自動折疊為整齊的Z字形。融合天窗功能的特殊設計,軟篷可僅做局部開啟,時速120km/hr以下的行駛過程中依舊可流暢運作。

小巧而搶眼的外觀下,亦有最高可達605公升的寬廣置物容量及車內空間,承襲原始MINI的下翻式後行李箱蓋設計,置取物更加便利。MINI Convertible亦以高度安全性為訴求,包括雙前座與頭頸部側邊空氣囊、後座椅背翻車保護桿等。領先的標準備配包括自動泊車警示系統(PDC)、多功能方向盤含定速裝置、氣體放電頭燈(Xenon Light)、MP3播放主機等,多樣化的選用配備如Harmon/Kardon音響、單片MD,滿足車主對於獨特性與個性化的要求。

MINI Convertible於九月13日至十月31日,在全省MINI經銷商巡迴展示。MINI Cooper Convertible與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的預售價格分別為148萬和155萬,傳承MINI品牌耀眼外型與卓越性能的血統,增添敞篷車迎風駕馭的獨特體驗,MINI Convertible勢將再領風騷!

   新聞列表(09/1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