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創紀錄!Escape NBX 家族大會師--「天柚台灣」2000人祈福活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0/2004)
字級設定:
全國最大的「No Boundaries Experiences」NBX Escape車主活動,於9/18~19二天在苗栗縣公館鄉福德休閒農場壯闊舉行。來自全台灣16個縣市,18個家族車隊的車主,分別讓500台的車主,共2000多人,同時體驗18條NBX車隊私房路線的18種生活面向,更有意義的是,藉由創紀錄的『天柚台灣』祈福儀式與致贈Escape 2.3供玉山管理處宣導山林保育外,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在FORD的愛心開路下,能有更多的國內車廠響應,共同協力維護我們的寶島。

本次活動中,福特六和秉持著對台灣生態保育的關心,及對連日來的大雨侵襲,重創後的台灣山林盡一份心力,特別在此次活動中,安排一個創紀錄的祈福儀式—『天柚台灣』,由在場的2000多位車主,懷著虔誠的心,齊心協力在2分鐘內剝下1686(一路保佑)顆的柚子,創下千人同時剝下柚子並在柚子皮上寫下祈福話語之舉,以示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祈福。

為期二天的NBX生活體驗營.不僅是NBX也是國內SUV車主活動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會師活動,全國大會師活動中,除了讓18家族車隊的成員有吃有玩,還有精采可期的Escape3.0L Power Max新車登場Car Show;更有意義的是,福特維持了NBX的精神,由全省種子先帶家族成員體驗私房路線後再由全省各地前來會師,而不是任由車主自行前來,充份展現NBX雄厚無敵的組織戰力。

活動最後,福特六和沈英銓總裁將代表福特六和與Escape超越顛峰計劃的決賽隊伍捐贈一部Escape2.3L供玉管處做為玉山保育推廣專車之使用,在近期天災擾台的時刻,以實質的行動來呼籲保育台灣山林的重要性,讓象徵台灣聖山的玉山,青山長在綠水長流。

不管是NBX車隊的救災行動或「天柚台灣」的祈福儀式,都是福特六和表達對台灣的關心和祈福,以實質行動陪伴全民共度艱難時刻,再度迎接未來的精采生活。

恰巧AutoNet採訪組成員也為FORD Escape車主,除了見證本次大會師的世界創舉外,更全程參予了大會活動之前的家族車隊車主活動,成為極少數全程參予的媒體之一,藉由FORD經銷商—億和汽車穿山甲車隊的帶領之下,更體驗了不同於一般車主活動的精采行程,如果您因尚未入主Escape車主而不幸錯過了此次FORD的空前創舉,或是身為車主的您因公務繁忙無法參加先前的車主活動,沒關係,鎖定AutoNet本週的一系列相關報導,經由AutoNet採訪組的親身體驗與精彩描述,除了讓您如神遊一般,身歷其境的參與本次精采絕倫的活動外,更可用心感受FORD體貼車主的用心與關懷台灣生態保育的大愛!

   新聞列表(09/2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