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三款車型引擎電腦軟體更新升級專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30/2004)
字級設定:
為提供CITROEN車主更舒適、安全之行車與駕駛樂趣,CITROEN原廠特針對CITROEN C5 2.0/ C8 2.0/ XSARA PICASSO等三款車型部分車輛的引擎電腦軟體提供免費升級更新之專案,俾使所有的CITROEN車輛獲得更臻完善的行駛操控安全。

此專案進行的原因,乃為國外市場極少數的案例中,該引擎的電腦控制程式可能會誤導引擎警示燈亮起,而此相關案例中,又有極少數或有影響部份剎車輔助效能之發揮。

CITROEN總代理永業公司接獲原廠通知後,已特別依照執行此專案車輛的車身號碼,進行個別專函之通知,總數共計100輛;因此,當您接獲該函時,敬請儘快與就近的永業CITROEN服務據點預約安排進廠的時間,享受免費的引擎電腦軟體更新服務。

如您遲未收到此專案通知,則代表您的座車應不在此專案執行範圍中,若您仍有所疑慮時,建議您可撥冗電詢就近的永業CITROEN服務據點確認,以確保您的權益。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相關的問題,亦可直接電洽永業CITROEN 24小時免付費尊龍服務專線:0800-365-124。

   新聞列表(09/3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