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青年自拍影片 宣導「以禮走天下、開車新文明」概念!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30/2004)
字級設定:
您是不是常常在路上,邊開車邊罵人?為倡導國內更優質的開車文化,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今年以「以禮走天下、開車新文明」的活動主軸,特別舉辦首屆的「2004開車有禮貌運動 安全∼就是要你好看」原創影片自拍大賽,希望以後大家無論開車、騎車或是走路,都能以禮待之。

破除以往聘請專業廣告製作公司的傳統,此次大賽主辦單位廣邀全國青年學子以活潑、創意的方式來表達對交通議題的想法,利用短短數秒的影片詮釋出「開車有禮貌」的意涵。本次活動獲得許多師生廣大迴響,有來自全國各地高中以上學校學生參加,他們以有趣、瘋狂或是令人省思的Y世代角度來發揮創意,有許多支創作的影片或的評審委員的讚許,使首屆的活動便顯得相當有聲有色。

傳統「行車以禮」的議題過去已有多面向的切入方式,但這次在年輕世代學子透過鏡頭的轉化,深入思考「安全」與「禮貌」的連結,透過無限揮灑的創意展現,呈現每支精彩的原創作品。評審委員於頒獎典禮現場表示,若不是得獎名額不多,他們還想把更多的好東西與大家分享,言談之中可以深深感受評審們對於青年學子優異才能的讚賞。未來,這些原創影片將會在各個傳媒中曝光,忠實的傳遞「以禮行天下、開車新文明」的現代交通新文化。

   新聞列表(09/3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