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公佈2004年Challenge Bibendum挑戰賽上海場活動期程!
AUTONET記者:LFC(09/30/2004)
字級設定:
在上海舉辦的第六屆2004年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挑戰賽,將是1998年以來規模最大、最有趣的一次。將會有143輛環保車輛、57家學習中心的參展公司和機構、400名來自國際的嘉賓、500名來自國際的記者和500名參賽隊伍參加本次盛會,其中包括87輛乘用車,21輛大客車和卡車以及35輛城市兩輪車,共同推進人類可持續發展的移動性。

本屆Challenge Bibendum挑戰賽展示了各種最新技術,代表了多層次的解決方案,其中既包括了已經市場化和接近市場化的技術還包含了最新的實驗成果。米其林輪胎公司期待所有的參賽車輛都能有良好表現,在環保、操控、安全、設計等各方面都能進步。技術測試將在10月11日和12日舉行,10月12日將舉行開幕典禮、賽事簡介會和國際戰略及政策研討會。緊隨其後的是其他一系列活動,包括學習中心、嘉賓和媒體試乘和試駕、測試展示、道路安全性介紹、以及參賽者新聞發佈會。

10月12日上午舉行的國際戰略及政策研討會,是由來自中國、歐盟、美國及日本的政府官員將介紹各國關於可持續發展道路移動性的戰略,來自多家跨國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們將介紹各自相關經驗。這將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對話,展示用不同的方法達成同一個目標。

10月12日下午舉行的嘉賓和媒體試乘和試駕,是第六屆Challenge Bibendum挑戰賽中最激動人心的部分之一。來自海內外的近500名記者和400名嘉賓將會有幸在本次參賽車輛中獲得實際駕駛體驗,來親身感受參加本次大賽的各項最新技術。許多記者紛紛表示他們期待著試駕日的到來,並迫不及待地想在試駕中一試為快。記者朋友們的切身感受以及他們通過自己的親身感受發送給外界大眾的報導是我們最最珍惜的。也正是這樣才能讓更多的公眾真正瞭解到環保汽車工業發展的進程和必要。
 
10月12日下午,將有143輛環保車輛加入分組試乘試駕,具體上車地點及路線請參見,主題包括:
“賽道駕控體驗”: 超過 50輛乘用車參加
“未來車展望”: 約10輛乘用車參加, 均為概念車
“明日公共交通”: 1輛卡車, 13 輛大客車參加
“城市個人交通——兩輪車”: 30輛城市兩輪車參加
“安全展示”: 由Bosch博世公司組織
  
2004 Challenge Bibendum挑戰賽實現關心環境與關懷社區, 贏得“350名志願者投入服務。志願者將身著黃色T恤,參與包括註冊登記、測試、嘉賓指引、媒體指引、試乘試駕、國際研討會等等。組織這些志願者的機構包括:提供英漢互譯服務的米其林輪胎公司員工,著名的珍·古道爾研究會”根與芽”專案組織的志願者將協助本次活動的後勤組織工作,來自同濟大學汽車學院的志願者們,將協助技術部分包括技術測試及試乘試駕技術翻譯。

10月13日上午舉行的道路安全性媒體簡介會,是由一場由國際專家主講的高層次道路安全性媒體簡介會將於。鑒於全球性道路交通事故的不斷增加,本次簡介會意義重大。

在10月12日(週二)上午8點半至13日(週三)下午5點之前,嘉賓和媒體將能在學習中心,看到覆蓋極廣範圍的技術,包括汽車廠商、能源公司、技術提供商、大學、政府機構和非政府組織展出的最新技術,瞭解降低能耗和廢氣的技術的功能和潛力。能源技術包括綠色柴油,混合動力,電動機,低滾動阻力輪胎技術,有望替代石油作為主要燃料的可再生能源的最新研究進展和一些有關道路和車輛安全的技術。
  
10月14日全天候舉行的可持續道路移動性國際研討會,讓道路移動性產業的所有夥伴聚集一堂。來自汽車和能源行業、各國政府、大學和研究機構,以及非政府組織的60多位嘉賓將發表演講或參與討論。研討會的結果將揭示道路移動性現在及將來所面臨的挑戰的具體解決方案,並將於2004年底編輯出版《上海會議錄》。

10月14日的上午9時至下午3時將在嘉定區上海國際汽車城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主題為環保與汽車發展。上海市政府和Challenge Bibendum挑戰賽聯合舉辦。它將和國際研討會同步進行。必比登挑戰賽的參加者們將有機會把他們的汽車和最新成就展示給公眾,和他們進一步交流。清潔道路運輸理想的實現需要公眾充分理解環保、安全技術的內涵,它們對公眾安全和健康的影響以及這些技術的成本。必比登挑戰賽在今年首次舉辦“公眾開放日”。兩千名左右的上海市民將被邀請來參觀新落成的上海國際汽車城貿易展示街,聽取技術講解,近距離觀察車輛,與汽車廠商交流,並且有機會試乘其中的一些車輛。他們的反饋對每一位參與者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具體活動安排請參見最新活動日程。

而10月14日在的國際研討會和在同濟大學汽車學院舉辦的頒獎典禮,將會為本次賽事活動劃上圓滿的句號。


   新聞列表(09/30/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