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洲版FIAT Palio小改款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敬璽(01/05/2005)
字級設定:
早在去年春天,本報就已經率先報導有關於FIAT中小型主力車款Palio,緊急在巴西推出了由Giorgetto Giugiaro工作室設計的最新改款車型的消息,在原廠經過市場調查,並且針對配備與細部進行調整之後,日前終於以2005年式新車的身份,正式在南美包括巴西與阿根廷等地正式發售!

話說上世紀1990年代FIAT SpA推出了代號178的世界車計畫,就率先在東歐、巴西等地導入以上一代Punto衍生的Palio車系,作為進軍全球的重要產品,藉由通用集團的幫助,FIAT不但加速在墨西哥市場的投資,並且推出了全新的Palio 家族,最近針對中南北洲的大動作,也讓FIAT在美洲汽車市場的發展,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而通用集團與 FIAT之間的關係也更為密切!

2005 年式Palio經過整個改頭換面後,讓人幾乎很難與過去的Palio作聯想,而由於Palio已陸續在中國大陸投產,因此未來南京菲亞特引進全新Palio的機率也很高。全新巴西版Palio 動力系統依舊比照原有Palio車系,導入包括1.3升汽油引擎,以及目前當紅的1.3升與1.9升Multi-Jet柴油直噴引擎,還有一具稱為Bi-Fuel的汽油/酒精雙燃料引擎,這具排氣量1.8升的動力系統,其實與Stilo車系所搭載的那一具引擎相同,並且成為Palio汽油車款的動力旗艦。

全新改款的Palio,擁有五門掀背、四門房車、Pick-up小貨卡以及Pailo Weekend五門旅行車和加裝AWD傳動系統的Pailo Weekend Adventure車型;車種變化相當豐富、產品線亦十分齊全!而在過去為人詬病的陽春內裝方面,這次也大幅躍進,跟進FIAT新世紀中型車Stilo的標準,強化了用料與組裝品質,讓FIAT Palio擁有和德國同級對手較勁的本錢。舉凡側邊防護氣囊、衛星導航液晶螢幕、DVD、MP3系統等都在選配之列。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