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日內瓦車展報導-千萬搞怪勁駒RINSPEED Chopster即將上路!
AUTONET記者:敬璽(01/05/2005)
字級設定:
創意十足的瑞士搞怪車廠RINSPEED,RINSPEED繼以996車系所衍生的Bedouin後,去年巴黎車展推出的以Cayenne為基礎,大刀闊斧將Cayenne打造成一輛雙門的超級性能版SUV,名喚─Chopster,日前原廠更正式公布量產版本的細節與售價,提供多金但不喜開制服車的消費者最炫的選擇!

看起來較一般Cayenne更為低扁寬的Chopster,經由RINSPEED與合作伙伴德國設計團隊EDAG將整個Cayenne的屋頂下切了約六英吋〈約15公分〉,並取消後門、重新設計車門,四周玻璃也重新訂製後,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雙門式樣版本,加上全新設計、雄偉的寬體車身板件與擁有超大氣壩的空力套件,足蹬輪圈尺寸達23吋、胎寬305mm的超大尺碼輪胎,讓Chopster有如一輛撕牙裂嘴的路上惡魔,而且這輛概念版本在去年巴黎車展亮相之後,原廠表示在場就已經有不少多金貴族表示訂購的強烈意願!

在兇猛的外表下,裝載一具經RINSPEED調教,具有600hp最大馬力及約81.6kgm最大扭力的強悍引擎,Chopster由靜止彈射而出至100km/h於五秒內便可完成,極速可達290km/h,此等性能足以讓一干性能車款吃灰。想擁有這嗆紅的變種辣椒嗎?至少先準備個325000歐元吧!

不過,這些品味特殊的有錢人,還是必須要有耐心慢慢等候,,因為原廠表示由於這輛車正在進行最終測試,所以量產版本要交車,最快也要等到三月份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之後,才能夠讓第一輛車正式上路!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