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報導-KIA Rio大改款定裝照公布!
AUTONET記者:敬璽(01/05/2005)
字級設定:
對於現代起亞這個來自韓國的汽車集團來說,小型車市場一直是近年來營利的重大來源之一,在入門小車EuroStar在全球獲得優異的銷售成績之後,年事已高的Rio車系,也在最近陸續投放全新改款車系的設計草圖等相關資訊,為這輛小型房車不斷地造勢,而原廠在日昨終於公布其量產定裝照!

根據原廠的說法,全新一代KIA Rio將比原有車系的車身尺碼略大,但較長的軸距尺碼與優異的車室規劃,將提供同級對手中最寬敞的車室空間,外觀造型方面,由Sorento、Carens與EuroStar一脈相乘的家族風格,也將在這輛新車中見到,而且頂級車款也將提供質感優異的雙彩內裝,配備等級也將創下同級車第一,而新世代Rio的底盤,則是承襲巴黎車展所發表的全新KSC概念車鎖搭載的全新小型車平台。

原廠表示,這了全新的小型車平台所衍生的Rio四門與五門車款,在今年底之前將在北美擁有45000輛的年銷售目標,對於KIA來說全新Rio顯然將成為全球戰略性的車款,未來也將視時機導入潛力無窮的中國大陸生產!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KIA Rio將提供兩具汽油引擎,入門車款搭載1.4升引擎,較高級的車款以1.6升動力系統為主,另外也會提供一具排氣量1.5升的共軌柴油直接噴射引擎,而車身配置方面依舊分為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兩種,前者原型車款將在底特律車展亮相,以歐洲市場為目標的後者,將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此外,野心勃勃的韓國KIA原廠更表示,今年的目標是要讓新世代Rio達成全球95300輛的銷售目標!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