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CIA Ypsilon的美 女人最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05)
字級設定:
什麼車款最能與女人曼妙的曲線劃上等號?是性能嗆辣的超級跑車?還是風情萬種的敞篷車款?都不是!在日前於西班牙由知名雜誌〝Car and Driver〞所舉辦的2005年〝Women's car〞獎項中,由20萬個讀者投票選出了LANCIA Ypsilon獲得冠軍,擊敗了強勁的德系對手,包含了有亞軍的M-BENZ A-Class與季軍的AUDI A3。

在先前已由Musa獲得了〝Most Beautiful Car in the World〞此項殊榮後,LANCIA再度由Ypsilon奪得〝Women's car〞的冠軍,接連的獲獎,對於此來自時尚之都義大利的LANCIA車廠而言,無疑是對其外型設計功力的一大肯定;LANCIA Ypsilon不僅以復古的大型豎琴式水箱護罩與前衛菱形頭燈組的車頭造型贏得歐洲市場讚賞,更重新在內裝與配備上全面走向高級路線,讓車艙環境擁有和頂級大型旗艦同樣的高級質感與氣勢,連Ypsilon車身內外的銘徽與標準字,都是請來義大利著名設計公司量身定作的,而皮革更是使用與Thesis同等級的「Poltrona Frau」出品高級材質,也讓Ypsilon的身價非同一般;由此可知,Ypsilon能獲得此獎項的肯定,絕非空穴來風,而是源於其堅強的藝術實力!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