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Discovery 3勾勒LSUV的趨勢!
AUTONET記者:LFC(01/05/2005)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專業越野車業界的領導者,LAND ROVER從2005年式Range Rover開始,導入了包括4x4 Driver Interface、Venture Cam與Logic 7等三大科技配置,引領車壇看見了LSUV未來的發展趨勢,不過在台北車展首度與國人見面的Discovery 3,不僅只代表該車系的世代交替,更將指引全球高級越野車壇發展的新方向!

過去LSUV不夠實用,Dsicovery 3除了具備同級車中唯一供七名成年人舒適就坐的寬廣空間,中後排座椅可以完全藉由徒手沒入車室底板的設計,更為LSUV車壇立下空間機能的新基準,也破除了LSUV實用性不佳的封建思維。

首度出現在LAND ROVER旗下量產車系的Terran Response系統,則模糊了過去LSUV在 On Road與Off Road之間的界線,利用圖像化的方式,結合動力、底盤、懸吊、主動式動態穩定系統等龐大參數運算的科技應用,讓每一位駕駛人都能夠享受地表不同地形的穿越樂趣,讓人人都成為Expert in the Cabin!

當然,或許有人要說,搭載4.4升引擎的全新Discovery 3 達到320萬元的建議售價漲幅嚇人,不過請回頭看看所有全新Discovery 3所具備的所有配備、科技與實用特質,然後再拿去跟所謂雙B相比,最好再找出英國原廠報價,相互比較之後您會發現,競爭對手的國內報價至少也應該降低 50-100萬大洋才算合理!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