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Grunder受國際重視 2005年美國NHTSA撞擊測試報告再傳佳績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5/2005)
字級設定:
由雙設計大師聯手打造的MITSUBISHI Grunder,在2004年12月上市後,其流線前衛的外觀設計,及配備豐富豪華的內裝,不僅受到台灣汽車市場的注目,由於全球獨有的造型,也在國際汽車媒體引起相當話題。就AutoNet調查顯示,包括美國、歐洲、南非及俄羅斯汽車媒體,均曾以大篇幅報導MITSUBISHI Grunder,也是首度站上世界舞台的國產車款。

另外,近期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於2004年12月公佈最新的2005年碰撞測試報告中顯示,MITSUBISHI Galant(Grunder北美版車型)的前方碰撞(Frontal Star Rating)及側面碰撞(Side Star Rating)皆獲得了五顆星的最高評價,這是該車型繼2004年10月獲得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委員會側邊撞擊測試的最高評價後,再度獲得最佳車輛安全認證;這也表示,採用相同的底盤及車身結構設計的MITSUBISHI Grunder,在前方碰撞及側面碰撞方面,亦同樣擁有全面五顆星的高安全水準(見下頁附表)。

除此之外,即將於元月14日正式啟用的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實車碰撞實驗室,將準備為國產車的被動安全進行把關。為此,中華三菱也將在ARTC實車碰撞實驗室成立記者會當天,提供Grunder進行實車碰撞,以共同見證台灣車輛安全技術邁入新里程碑。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