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驗C-Class 就從申請試駕開始!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5/2005)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中小型房車C-Class自誕生以來,以其年輕動感兼具高級品味的設計風格,受到全球車迷的愛戴,而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中以小改面貌問市的全新C-Class,除了強調C-Class廣受好評的產品特性外,在動力、豪華舒適等各方面都有相當幅度的升級。

從外觀上來看,新C-Class與改款前相較,主要的改變在於其車頭的部分。就C200K與C240二款車型而言,其水箱護罩從中央四橫柵改為三橫柵,下氣壩的開口加寬加大並改為橫幅雙柵,頭燈燈罩改為透明燈殼,感覺更為亮眼;另外,列為標準配備的16吋鋁圈,輪胎順勢提昇到205/55 R16的尺寸,也增添了整體的運動氣息﹔在C 230K Sports Coupe身上,除了輪胎與燈殼也都升級外,下氣壩開口也更為寬大有型,尾燈組採用了紅白燈殼的搭配設計,視覺感受更為年輕化。

另外,小改款後的C-Class內裝也同步進行升級,不只儀錶板、座椅的設計及用料更為精緻,並將THERMATIC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M-BENZ最新研發的防刮奈米塗裝也應用在New C-Class上為標準配備。其他如雙氙氣頭燈及主動轉向輔助燈系統、方向盤上的排檔控制鈕等先進設備也將納入其中。體驗全新的M-BENZ C-Class就趁現在,凡申請試駕就有機會擁有朋馳限量精品禮物,包括M-BENZ運動帽以及古董車限量典藏卡,更有機會擁有McLarenF1模型車。

   新聞列表(01/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