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概念車—AUDI第二代Allroad Quattro雛形上台亮相!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1/2005)
字級設定:
AUDI近日在底特律車展,推出了第二代Allroad Quattro的概念車型。Allroad Quattro是AUDI品牌旗下相當重要的Crossover車款,現行車款由於融合了運動化的基因以及粗獷的越野風格,推出後受到熱愛生活的品味人士青睞,而在全新A6推出後,Allroad Quattro也即將面臨改款,此次在車展推出的概念車,便可一窺未來量產後的雛形。

由外觀中我們可以發現,Allroad Quattro Concept已經非常接近量產姿態,依然是由A6 Avant為基礎延伸開發,前方的水箱罩使用了誇張的金屬格狀設計,加上LED的頭燈概念,整體視覺相當的前衛華麗;尾部設計方面,則大致與A6 Avant相同,最為明顯的特徵即為保桿下的金屬護板,以及整合的大型排氣尾管。動力部分,目前已知未來AUDI原廠將會使用一具全新的4.0升V8柴油引擎,這具動力是AUDI全新開發的共軌式柴油引擎,可發揮29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6.3kgm的峰值扭力,原廠預估的0-100km/h加速僅需6.4秒,並使用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而除了標準配備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還將導入全景式天窗、Road Vision前方路況監視系統等全新科技。

   新聞列表(01/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