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本格進化!SUZUKI Grand Vitara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9/2005)
字級設定:
雖然以越野本質為強項,但為迎合現今國內正熱的SUV市場,SUZUKI Grand Vitara仍在其內裝配備豐富度及質感方面精進不少,在AutoNet試車組一踏進車室內,便明顯感受到SUZUKI於Grand Vitara內裝所下的工夫,除了原先的Clarion的音響系統外,承襲自2003年改款而來的新內裝風格,除了與現今蔚為風行的格調相符合,也藉由明亮的基調鋪陳帶來令人愉快的乘坐氛圍。

內裝細節處理部份,SUZUKI的日式精緻工藝充分展現,細膩程度較同級車有過之而無不及,不論是中控台的介面控制按鍵或是旋鈕、皮椅的車線縫工、或是其它組件的毛邊處理,皆有令人肯定的水準呈現;不過由於其較緊實而流線的車身線條設計,造就較為侷促的車室空間,前座表現還屬一般,但後座的頭部空間則較低矮,如身高不矮的乘員乘坐時,可能會有無法恣意伸展的疑慮。

SUV車款一向為傲的車室空間變化Grand Vitara也無遺漏,除了原本寬敞的後廂空間以外,後座以也可向前傾倒,造就更加的空間變化度,不過以實用性為主,並無任何花俏或是特殊的變化設計。

整體觀之,無論是動態表現、引擎功率、內裝質感或是空間使用度,SUZUKI Grand Vitara皆能有令人滿意的演出,加上原本強調的越野本質,使得Grand Vitara更較同級SUV有著出色的競爭本質,不過唯一有著較不滿點的乘坐空間方面,如果消費者為家庭買主,便無此疑慮,不過也希望在未來Grand Vitara除了能表有堅持的本格化取向以外,也能再於空間上多加進化,成為更加完美的〝越野〞本質SUV!

   新聞列表(01/19/2005)

SUZUKI 太子鈴木Grand Vitara
日期
全面進化、全新感受─SUZUKI 全新Grand Vitara
02/20/2006
徹底轉性─SUZUKI 全新Grand Vitara
02/17/2006
SUZUKI Escudo左駕版九月北美開賣,主打2.7升五門
08/25/2005
SUZUKI Grand Vitara的新弟弟?明春紐約見!
07/21/2005
本格進化!SUZUKI Grand Vitara
01/19/2005
堅持本格!SUZUKI Grand Vitara
01/14/2005
SUZUKI Grand Vitara全新2005年式卓越升級登場
11/19/2004
北美SUZUKI召回近20萬輛Grand Vitara!!
02/26/2004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