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一)平價性能小跑誕生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1/2005)
字級設定:
2005年的第一場國際汽車盛會「底特律車展中」,MITSUBISHI原廠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Eclipse,全新前衛流線的外觀設計與第三代的剛硬線條比起來,不但整體賣相提升許多,更顯現MITSUBISHI延續Eclipse車系的決心,尤其是在目前許多日本車廠紛紛放棄跑車產品的當下,Eclipse的未來更受到矚目。

MITSUBISHI第一代Eclipse是於1989年推出,最主要的銷售市場鎖定版圖遼闊的北美地區,在當時MITSUBISHI原廠是與EAGLE與PLYMOUTH共同合作開發,因此除了Eclipse車系本身,還擁有EAGLE Talon、PLYMOUTH Laser兩款孿生車;但銷量最好且目前仍繼續銷售的,僅剩Eclipse車系。

第一代Eclipse車系在推出後,由於符合當時的汽車美學趨勢,加上相當傑出的動力系統,受到年輕購車族群的爭相搶購;雖然其他兩款孿生車也擁有相同的車體設計,但Eslipse的整體表現更加協調,也上演了兄弟鬩牆的戲碼。初代Eclipse動力系統包括1.8升四缸、2.0升四缸,與2.0升四缸Turbo三具引擎選擇,其中頂級的Turbo車款可發揮195hp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6.8秒,GSX車型更搭載四輪驅動系統,是性能買家的最佳首選,也是當時全球性能最強悍的四缸引擎車款。


   新聞列表(01/21/2005)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四)前衛理念!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三)風格巨變!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二)1995年首度大改車款上市!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一)平價性能小跑誕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