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坐飛機抽GRUNDER!中華三菱與遠東航空正式攜手合作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1/2005)
字級設定:
自即日起,坐遠東航空到上海就有機會抽中MITSUBISHI全新旗艦Grunder!中華三菱鎖定經常往來世界各地的商務菁英,於1月21日~3月31日期間,提供前進上海的旅客抽中MITSUBISHI GRUNDER旗艦房車大獎的機會。為此,中華三菱特別在1月20日與遠東航空公司聯合舉辦「台北上海新航線」啟航活動。

另外,此次遠東航空更提出了4、3、2、1訴求,包括「4小時最短飛行時間」、「3地台北-濟州-上海」、「早晚2班天天往返」,及「NO.1飛行上海首選」,希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服務。而為了滿足這群同屬GRUNDER主要目標客層的商務菁英對駕乘時「高級、豪華與體面」的需求,中華三菱提供旗艦房車GRUNDER作為抽獎大獎。MITSUBISHI GRUNDER是中華三菱耗資超過20億元所打造的全新車款,外觀內裝首開國產車廠先例,邀請兩位國際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因此呈現出相當精緻且具國際水準的產品實力,亦是全球獨有的車款;其針對商務人士的需求,搭配多樣且實用舒適的各項配備,是一輛能滿足消費者高品味與實質需求的房車。

   新聞列表(0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