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J8L高爾夫球總決賽 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具體實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05)
字級設定:
2004年JAGUAR為迎接XJ8L上市,JAGUAR Taiwan於全省舉辦了「JAGUAR XJ8L長軸旗艦高爾夫球賽」,在經過跨年全省五場巡迴預賽後,共匯集120位高球好手,於昨日(1月20日)舉行JAGUAR XJ8L高爾夫球總決賽。

於此次的賽事中,由於參賽選手皆以JAGUAR車主為主要邀請對象,因此為讓車主們享受到JAGUAR Taiwan六星級的禮遇,JAGUAR Taiwan將「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從品牌經營理念落實到總決賽當中,其目的就是要讓車主們感受與眾不同且最高規格的尊榮禮遇。

在台灣高級車品牌中,舉辦高爾夫球賽已是一項常態性的活動,但是除了賽事本身之外,賽事整體流程要如何安排,才能讓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享有更貼心及更尊榮的服務?才是JAGUAR Taiwan最為關心的。JAGUAR Taiwan從展示間及維修廠的軟硬體設計,到顧客服務方面都提供了六星級的服務,為延續此傳統與達到六星級服務的賽事,在籌畫高爾夫球活動之初即將六星級的服務理念深植在活動當中。

總決賽當中,從車主一抵達球場就會有工作人員將已經準備好的行李吊牌掛在車主的球具上,可避免車主遍尋不著自己球具的窘境;接著即可前往貼有姓名的專屬儲物櫃放置衣物,不但具有專屬感,也方便車主使用;而在球場內還設置試乘區,提供車主試駕JAGUAR全車系的車款;為幫車主們紓解打球後的疲倦,JAGUAR更安排了佳姿專業紓壓師為車主們紓解肌肉的酸痛,此外現場還設置了音樂按摩椅,供車主選擇使用;同時,為讓車主們在打球之餘也能隨時掌握工作進度,JAGUAR TAIWAN特地設置了Notebook無線上網區;而推桿練習區,則是提供給意猶未盡的車主練習所用。種種的貼心安排都是為了讓參與球賽的車主們能感受JAGUAR TAIWAN對於他們的細心,也具體落實JAGUAR TAIWAN所一直倡導的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

   新聞列表(0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