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聞-FORD考慮量產Fairlane取代Freestar?
AUTONET記者:LFC(01/26/2005)
字級設定:
經過相當時間的考量,加上剛在底特律車展收集到消費者對於Fairlane概念休旅車的觀感,福特集團將在最近做出決定,可能停產去年剛剛上市的Freestar休旅車,並且以量產版的Fairlane主打家用休旅車市場級距!

或許有人會覺得,FORD Freestar推出剛滿一年,為什麼福特集團會下此重大決定?根據這兩年家用休旅車市場的表現,全尺碼廂型休旅車款的銷售不斷下滑(去年Freestar的年銷量,居然比起前年舊款Windstar下滑近兩成!) ,Freestar車系要維持原廠年銷售量十萬輛的機率愈來愈渺茫, 而且消費者也愈來愈不想花四萬多美元購買一輛家用休旅車,愈來愈多人認為家庭用休旅車款的合理起始售價,應該降低到25000美元左右,這樣才能夠讓銷售維持在良好而成長的狀態。

根據福特集團內部的最新計畫,目前在非傳統家用車市場方面,已經有利用FORD 500-Five Hundred底盤衍生的Crossover休旅車款Freestyle,而且將來Fairlane也將利用同一具底盤衍生量產車款,而且在明年福特也將利用MAZDA6的底盤,推出一款同樣具備七人座空間的新型態多功能休旅車款,並且將定名為FORD Edge。


   新聞列表(01/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