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CADILLAC DTS 將於芝加哥車展登場 布希總統就職同步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6/2005)
字級設定:
美國總統布希在華府時間22日宣誓就任美國第44任總統,而以2006年式全新CADILLAC DTS為基礎打造的總統座駕,也同時與世人見面,無論是於國會山莊就職會場,或是在賓州大道接受民眾夾道歡呼,都顯得格外搶眼。

DTS是CADILLAC自2001年開始採用字母命名策略以來的第9部車款,2006年式CADILLAC DTS量產新車,預計在2月初的芝加哥國際車展登場,採取單一車型策略,固定車型外觀以及多樣的選購配備,並將在通用汽車位於底特律的Detroit-Hamtramck裝配中心進行生產,預計將在2005年第三季開始販售。

第一位使用CADILLAC作為禮車的美國總統是伍德羅.威爾生(Woodrow Wilson),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勝利遊行時,即搭乘CADILLAC轎車在波士頓接受民眾歡呼。之後,1928年的CADILLAC大轎車旋即被柯立芝政府(Coolidge,美國第三十任總統)廣泛地使用,而後CADILLAC幾乎就成為了總統座駕的敗名詞。

而最新由CADILLAC DTS為基礎打造的總統禮車,具有CADILLAC的新世代設計的耀眼外觀,經重新設計的車頭與車尾造型,結合了CADILLAC傳統飽滿氣派的水箱護罩,中央並鑲有CADILLAC原廠徽飾,如寶石般璀璨奪目的直立式H.I.D.氙氣頭燈以及美麗的LED尾燈。為了保障國家元首安全,車上更配備最先進的安全防護以及通訊系統。

加長後的總統禮車乘客座擴增為六席,後座專屬配備包括折疊式辦公桌,方便總統商討國家大政時使用;後座椅除具有全方位電動調整功能之外,座椅感應系統更可以偵測乘坐者的重量分布,自動調整座椅內的支撐力道讓乘坐者更加舒適。另外,後座乘客更擁有10片CD頂級音響系統、木紋飾板、深藍色真皮內裝,成就出完美的尊貴內裝質感。


   新聞列表(01/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