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Octavia又獲獎!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6/2005)
字級設定:
繼日前AutoNet報導SKODA Octavia獲得了「捷克年度風雲車」大獎後,Octavia於近日又獲得了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的青睞,以高分擊敗了眾多對手,贏得了「年度風雲車」寶座,對這家捷克車廠來說,這些正面評價可是至上的榮耀。

此次What Car?所進行評比的Octavia,是搭載1.6升引擎的FSI車型,眾多評審對於Octavia優異的空間表現,以及相對實惠的售價,均給予相當高的評價,由其是現行於2004年推出的第二代Octavia,其全新的洗鍊外型設計,更受到義大利米蘭藝術工作者及專業媒體的讚賞。而在此次的「年度風雲車」決選中,Octavia也以高分擊敗了包括TOYOTA Avensis、PEUGEOT 407,以及FORD Mondeo等強勁競爭對手。

   新聞列表(01/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