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FERRARI 人人有機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6/2005)
字級設定:
來自義大利著名的超跑名廠FERRARI,為讓全球更多的人參與未來FERRARI車款的外型設計,特地舉辦了全球性的設計挑戰活動,活動中將開放全球最知名的汽車設計學校參與未來FERRARI的車型設計,讓這些於汽車設計領域中的初生之犢也有參與知名大廠設計的實戰經驗。

在此次開放的汽車設計學校,參與的學生將有充分的空間可盡情的揮灑創意,除了外型與內裝以外,並需要將中置八缸引擎與前置十二缸引擎的考量併入,另外也須保留住FERRARI一貫的家族風格與特徵。

2005年7月時將由這四所學校中選出20座模型,在1:4的尺寸比例中,經由FERRARI原廠設計中心與知名的設計中心Pininfarina高層評選出優勝者,最終的四位優勝者更可獲得於FERRARI或是Pininfarina的工作機會!

   新聞列表(01/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