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ana 2.0韓國表親RENAULT SAMSUNG SM5正式上場!
AUTONET記者:LFC(01/28/2005)
字級設定:
先前本報率先報導了韓國版的Teana,也就是雷諾三星車廠的旗艦房車SM7系列,不過是以2.3與3.5升引擎為主,為了全面取代以舊款Cefiro為基礎衍生的SM5車系,日前雷諾三星汽車,終於發表了全新的SM5車系!

儘管都是以NISSAN Teana車系為基礎,不過全新的SM5為了搶攻當地的入門大型房車市場,特地以較為簡約的設計,與SM7車系有所區隔,動力系統方面也與國產Teana車系相同,採用來自日產的QR20引擎,不過最大馬力數據略有調降,維持在136 y左右,搭配一具階梯狀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全車系均將ABS+EBD+BAS的整合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置,並且配置了前座頭胸與側邊氣囊,舒適配備清單則包括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高級CD音響、多功能方向盤音響控制、多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附兩組記憶裝置,以及自動感應式雨刷等等,此外當地SM5車系將提供四種配備等級,包括稱為Sport的運動化精裝版本。

由於上一代SM5 自從1998年正式上市以來,在韓國當地總共締造了38萬輛的累積銷售量,所以這次雷諾三星對於全新發表的SM5車系擁有極高的期待。


   新聞列表(01/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