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us中國版?上海通用雪佛蘭處女作CHEVROLET Epica即將投產!
AUTONET記者:LFC(01/28/2005)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上海通用正式宣佈雪佛蘭品牌將在中國汽車市場重新出發,並且將在今年推出全新的乘用車系,根據最新的消息,雪佛蘭在中國除了目前由上汽五菱車廠投產的Spark迷你車系之外,即將在年後推出全新的中大型房車,並且將以加拿大版本的CHEVROLET Epica車系為基礎!

在加拿大以CHEVROLET Epica為名的中大型房車系列,其實就是由韓國通用大宇代工生產的DAEWOO Magnus,與國內由台朔汽車國產化的FORMOSA Magnus就是同一輛車,不過因為先前通用集團在中國控告奇瑞汽車推出的QQ,嚴重抄襲CHEVROLET Spark(也就是DAEWOO Matiz),這次推出的Epica,在奇瑞也有一輛長得十分相似的東方之子大型房車,在CHEVROLET Epica在上海通用投產之後,勢必又要讓通用與奇瑞雙方的官司延續下去!

根據上海通用汽車的規劃,將在當地投產並且進軍中國市場的中國版CHEVROLET Epica,目前的中文車名尚未定案,不過將提供2.0升與2.5升兩具動力系統,並且將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投放市場,屆時中國中大型汽車市場,必定因為Epica的投放再度掀起龍爭虎鬥!


   新聞列表(01/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