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一代BMW X3將在北美生產?!
AUTONET記者:敬璽(01/28/2005)
字級設定:
眼見北美市場對於休旅車系的廣大需求,眼見北美市場對於休旅車系的廣大需求,加上這幾年BMW的休旅車系在當地銷售愈來愈好,BMW AG原廠將計畫提升北美廠房的產能,並且將可能增列更多現地生產的車款!

對於全球高級車市場來說,市場相當廣大的北美,一直是吸引各大品牌的大餅,不僅M-BENZ在北美生產M-Class,連BMW也在當地設廠,生產供應北美市場的X5與Z4車系,現在為了爭奪這塊市場大餅,BMW打算要擴編北美廠房的生產能力,以滿足當地不斷攀升的市場需求。

目前BMW原廠打算擴張位於Spartanburg, S.C.的美國廠房,完成擴編之後,這個工廠並且將具備同時混線生產X5、Z4的能耐,此外下一代X3也將加入生產陣容,這樣不僅能夠大幅降低運送成本,而且因為歐元大漲而不斷升高的北美售價,也可因為現地生產而有大幅的改善。

不過,儘管BMW不決定在這裡生產X3,這家位於美國Spartanburg工廠的產能,去年總共生產了144,759輛新車,也相當逼近當初建廠設定的最高產能15萬輛,面對逐步增加的訂單,BMW想要不擴廠也難。



   新聞列表(01/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