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雨燕在前,後面還有重兵?SUZUKI Liana昌河利亞納平價搶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9/2005)
字級設定:
國內由太子汽車所導入國產化的SUZUKI Swift,最近已經積極在各大媒體造勢,也開出了49.8-53.8萬元的接單售價,當然配備方面也不馬虎,基本上操作方式與當年的Solio全配備先行搶攻市場類似,不過在海峽對岸玩法不太一樣!

首先,長安鈴木今年春季推出了Swift中國版「雨燕」,建議售價介於7-11萬人民幣之間,上市一個接單破二萬張,當然也對其他市場競爭者造成極大的壓力,SUZUKI的另外一個同樣具備品牌授權的內地合作對象-江西昌河工業旗下的汽車部門,也不讓長安鈴木專美於前,由於旗下的產品「北斗星」,是以第一代SUZUKI Wagon R+衍生而來,在市場上銷售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所以昌河也積極尋求鈴木支援,終於稱為「利亞納」的中小型房車家族,在本週就要先行發表其現地生產的房車款式,年底還要導入國內也有引進日本製的五門掀背版本!

動力系統方面,昌河利亞納車系全面搭載原廠的M16A引擎,引擎排氣量1586c.c.,最大馬力為106hp/5500rpm,峰值扭力為14.6kgm/4000rpm,與國內引進的日本製版本一模一樣,另外也同時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系統,而且也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等完善的安全配置,至於建議售價呢---大概約合10-15人民幣之間,意思就是說可能比台版Swift還便宜啦!

   新聞列表(10/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