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橫濱輪胎溫度對應新科技,雪地守護Ice guard Black販售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05)
字級設定:
冬天即將到來,日本北海道地區又要進入冰天雪地,為了讓駕駛人在開車時能提升安全,橫濱輪胎於日前在當地開始販售具備溫度對應概念的Ice guard Black輪胎。

繼乘用車雪地專用胎Ice guard G10,日本橫濱輪胎又推出Ice guard Black,以溫度對應的概念,創造出符合雪地安全駕駛的新科技。如果和前一代G10相比,Ice guard Black的排水性與抓地力更好,尤其運用新材質「Black吸水橡膠」後,能有效在結冰路面達到水準以上的抓地性。

此外,新設計的胎塊有助於雪水融化的排水性,當路面濕滑時能更貼緊地面,這有助於提升車輛行駛安全。


   新聞列表(10/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