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蹴可及的豪華工藝—VW Passat 2.0 FSI(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5)
字級設定:
擁有德系紮實血統,卻又強調著頂級的豪華訴求,兩者間的平衡該如何取捨?New Passat慢慢告訴你…..

為了要平衡操控性與乘坐舒適度,New Passat以過去一貫的Q感應付,在懸吊系統上的設定仍較偏硬調,不過對於坑洞的處理仍有水準以上的吸收效果,且不會令乘員感到不適,不過如提高車速,於彎中的側傾會較明顯,但就其定位,New Passat並不是為性能房車之定位,因此於懸吊系統的設定功力,New Passat已相當稱職。

雖然方向盤輔助力道不小,但由車輪傳達而至的路感仍相當清晰,轉向性也十分精準,但如果仔細感覺,可發現過去歷代Passat具有的底盤沉穩感受,至New Passat已較不明顯,取而代之的是較輕快的感受,不過卻也喪失了些許的德式風格。

不過整體的駕駛介面仍讓人感到愉悅,握感佳的方向盤、位置就手的排檔桿、力道適中的油門與煞車踏板等,駕駛氛圍相當輕鬆,且容易上手,無論是家庭用車、主管用車等,絕對可使買主滿意,加上寬敞的空間效果與諸多配備加持,相信未來進口車市中,New Passat絕對是不可忽視的一員猛將!

   新聞列表(10/04/2005)

一蹴可及的豪華工藝—VW Passat 2.0 FSI(四) 一蹴可及的豪華工藝—VW Passat 2.0 FSI(三)
一蹴可及的豪華工藝—VW Passat 2.0 FSI(二) 頂級豪華不再是夢!VW New Passat全新上市!
第一颱風警報!VW All New Passat風暴今晚登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