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賠錢!比雅久集團轉虧為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5)
字級設定:
國人對於義大利比雅久機車絕對不陌生吧!在國內較偏日系的機車市場中,比雅久旗下具有特殊義式風格的車款,總是可在國內道路上吸引著眾人的目光;不過義大利的比雅久機車集團前幾年卻遭受到沉重的財務壓力,但好消息傳來,多年的陰霾終於一掃而空,今年的財務報表終於轉虧為盈!

義大利比雅久機車集團日前宣佈,今年的上半年公司營運獲得了5千130萬歐元的淨利,相較於去年同期時的4千70萬歐元虧損,可謂是獲得了大幅度的成長與進步,除了令義大利比雅久機車集團相當振奮外,也肯定了集團各項改革策略的成功。

比雅久機車集團財務報表顯示,今年上半年的獲利增加了6.9%,達到了8.143億歐元的傲人成績,該優異成績應歸功於VESPA、APRILIA與MOTO GUZZI新車款的上市成功;除此之外,與西班牙DERBI的良好經營關係,也大有斬獲。比雅久機車集團董事會更通過了與APRILIA機車廠的合併計畫,未來合併計劃細節也將於董事會會議中再另行討論。

   新聞列表(10/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