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膨脹高爾夫!跟隨VW Golf Plus 1.6享受新生活去!(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5)
字級設定:
雖然Golf Plus 1.6的動力輸出表現無令人驚艷之處,但整體的駕駛感受與車身剛性、底盤的設定仍讓人滿意;承襲五代Golf底盤基礎的Golf Plus,底盤的紮實度無庸置疑,車體剛性同樣出色,此優點也同樣反應於行路性上,無論是過彎時、愈坑洞時,車體紮實度讓人擁有相當安心的後盾。

懸吊系統設定同樣一派德式風格,硬中帶Q的阻尼設定,可同時兼顧乘坐舒適度與操控性,愈坑洞時的彈跳處理能力也相當迅速且不回彈,雖然因輪胎的扁平比選擇較偏舒適度,對於過彎的側傾有些較大的影響,不過以其定位評論,Golf Plus 1.6已相當的具操駕樂趣。

而車輛的指向性經由輔助力道適中的方向盤精準傳達,路感依舊清晰,而變速箱的表現也十分平順,雖然沒有DSG系統加持,但此手自排變速箱表現依舊可圈可點。

整體而言,以國內的用車環境評論,Golf Plus的定位相當實用,如果不喜好SUV的龐大身型、不喜歡三廂房車的過於普遍、又無法接受小型掀背車的狹小空間,相信Golf Plus將是您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新聞列表(10/04/2005)

膨脹高爾夫!跟隨VW Golf Plus 1.6享受新生活去!(四) 膨脹高爾夫!跟隨VW Golf Plus 1.6享受新生活去!(三)
膨脹高爾夫!跟隨VW Golf Plus 1.6享受新生活去!(二) 膨脹高爾夫!跟隨VW Golf Plus 1.6享受新生活去!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