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首場熱愛生命—2005 Toyota萬人萬步走』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4/2005)
字級設定: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的『熱愛生命- 2005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於10月1日(星期六),熱鬧地在台北縣淡水漁人碼頭揭開序幕。現場超過2萬人參與本活動。活動在行政院體委會副主委陳榮盛、台北縣長林錫耀及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張重彥共同主持下,與民眾一起健走,同時體驗一下星期六早上,與大家運動的樂趣。

越來越多國內、外研究指出,『每日萬步』不僅可甩掉身上的赘肉,更可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中風、骨質疏鬆的風險。相較於花錢上健身房運動,走路確實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健身方法,非常值得去推廣。

和泰汽車公司為推廣健康生活,加入推廣健走活動,除結合集團內相關企業國瑞汽車、和運租車、及和安保代共同參與外,並邀請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共同舉辦此有意義的活動。早上八時三十分的健走鳴槍儀式之後,民眾從淡水漁人碼頭集結出發,現場萬頭鑽動,場面壯觀,沿途行經滬尾砲台、沙崙海水浴場等觀光景點。主辦單位除精心規劃山景路線、河景路線和海景路線供民眾遊覽,另外沿途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和趣味遊戲與民眾同樂。

當天活動,除了有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外,和泰汽車也提供價值新台幣75.8萬元的TOYOTA WISH壹台及由各贊助廠商提供的豐富贈品,供參加民眾抽獎,包括:HP電腦、ORIS名錶、和運租車旅遊券、PONY休閒服組、曼秀雷敦小護士箱等89個獎項。

和泰汽車今年舉辦全民健走運動,計分南北場次,高雄場的『熱愛生命- 2005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澄清湖開走。和泰汽車用滿滿的活力及愛心,和大家一起走出健康及對生命的熱愛。相關訊息可上網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及和運租車網站(www.easyrent.com.tw)查詢,或電洽0800-221-345。

   新聞列表(10/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