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引領豪華房車風潮─M-BENZ S-Class (2)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0/2005)
字級設定:
M-BENZ全新一代的S-Class誕生,除了外表給人全新的視覺感受,車室陳設也同樣跨入完全不同的風格。

全新的S-Class採用了新一代的COMAND座艙管理資訊系統,將所有車輛資訊、影音系統、通訊系統與空調等操作介面,全數整合在內,大幅減少中控台的按鍵數量,僅保留必要的空調控制按鍵,其餘皆由中央扶手前的大型旋鈕控制,並具有快捷鍵,可直接進入欲調整的部份,中控台上八吋的LCD彩色螢幕,提供完整的圖像顯示功能,文字部分除了英、法語等語言顯示外,目前中文部分僅有簡體顯示,需要習慣一下。

此外,S-Class另一項獨特的設計,在於COMAND控制旋鈕後方類似護腕的部份,掀起上蓋後即為電話的撥號按鍵,其與承襲傳統的方形石英鐘,是全車內最具質感的兩個部分。而所有門板上的控制按鍵皆採用金屬材質,宛如精品一般,與真皮及原木飾板相搭配,襯托出車室內的奢華。

   新聞列表(10/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