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變女郎!VW EcoRacer精艷東京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5)
字級設定:
最近來自德國的VW車廠可說是動作不斷,除了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心推出的全新硬頂敞篷跑車Eos之後,於今年的第39屆東京車展中,VW更推出了集Coupe/Roadster/Speedster於一身的全新EcoRacer概念跑車!

搭載3.4升柴油引擎的EcoRacer,可輸出136hp的最大馬力,雖然數據並不起眼,但搭配碳纖維打造的車身,車重僅有850kg,所以0-100km/h加速僅須6.3秒,極速也有著230km/h的水準。此外,基於全新研發的柴油引擎科技,更可使EcoRacer兼顧到日常實用的經濟性。

EcoRacer全車充滿肌肉張力的車身線條,從車頭開始,大面積的前氣壩,搭配直立式的LED圓柱型頭燈,科技味十足,而車側的線條也十分精采,後車輪外張的輪拱與前後各一的散熱與進氣孔,更充分的說明了性能訴求,車透方則以側ㄇ字型的尾燈為設計主軸,加上中出式的四邊型尾管,設計感不凡。

不過EcoRacer最特別的,便是他多變的車型配置,你可以說他是一輛硬頂雙門跑車,也可以說他是一輛Roadster、甚至是一輛Speedster跑車,能有此多種的變化,乃基於其多變的車頂造型;從最簡單的敞篷跑車開始,前方低矮的擋風玻璃加上後方的車頂架,拉風性十足;在在前擋風玻璃恢復正常高度後,EcoRacer又恢復為一般正常的敞篷跑車,而在可拆式的硬頂裝上後,EcoRacer更搖身一變為雙門的拉風跑車,不但如此,車頂更可以上掀,類似歐翼式的開啟方式,讓EcoRacer成為了一千面女郎!

目前EcoRacer僅停留在概念階段,對於量產計畫VW並未說明,不過如有最新消息,別忘了鎖定AutoNet的報導喔!

   新聞列表(10/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