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Modus榮獲蘇格蘭年度風雲小車大賞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6/2005)
字級設定:
RENAULT Modus自上市後,除了承襲RENAULT一貫優良的安全基準,獲得NCAP防撞測試五顆星外,於世界各地也以高度的實用性獲獎無數,日前Modus再次獲得了蘇格蘭2005年度風雲小車大賞!

蘇格蘭年度風雲車評鑑(Scottish Car of the Year Awards 2005),是由蘇格蘭汽車媒體協會所舉辦的,集合了英國著名汽車媒體工作者,根據各級距選車年度風雲車種,而RENAULT Modus以高安全性、多車型選擇性與實惠的C/P值獲得評審青睞,評為‘Small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小車。而除了Modus 獲得大獎外,RENAULT 的Clio與Megane車系於蘇格蘭亦獲得不錯的評價,且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新聞列表(10/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