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賞加持戰力!MAZDA5準備來台點燃戰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8/2005)
字級設定:
對於車市動態較為敏感的讀者們,不知有沒有感受到在轎式休旅車的級距中,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沒錯!就在MAZDA5即將登陸之時,同級對手TOYOTA Wish與MITSUBISHI Savrin也早已開始提升戰力準備應戰,一場大戰即將爆發!不過各位讀者先冷靜一下,暫時撇開國內車市不談,就讓我們先看看國外對於其中將掀起戰火的MAZDA5評分如何?

根據剛出爐還熱騰騰的〝The Scottish Car of the Year Awards〞大賞中,在〝Best MPV〞此級距的評選中,在經過了激烈的評分之後,來自日本的MAZDA5終於擊敗VAUXHALL Zafira與HONDA FR-V,獲得了此最佳MPV車款的殊榮,這也是MAZDA5繼先前九月期間獲得〝MPV and 4x4 Driver〞雜誌的年度MPV獎項後,再度獲獎!

此大獎的評審委員主席Ally Ballingall表示:「MAZDA5雖然車身尺碼與一般房車無異,但介由增加的後廂空間與高頂設計,創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車式空間,並擁極為靈活的變化,加上滑門式的車門設計與七人座設定,更具有加分的較果,而車輛的本質,也表現的相當優異。」

今年於Scotland當地MAZDA車廠可說是表現的非常亮眼,九月期間銷售量更衝至了1,078輛的成績,今年也已累積了4,072輛銷售量,而市場佔有率於九月期間也到了2.9%的地步,平均今年的市場佔有率也有著2.47%的成績,能有此出色的成績,也是靠著旗下的子弟兵MAZDA3、MAZDA5與MAZDA6所帶頭獲得的!



   新聞列表(10/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