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井威夫所言是,HONDA量產車即將運用最新ASV系統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1/2005)
字級設定:
在日本政府的推動下,ASV車輛安全計劃已經邁入第三期,更是當地車廠共同研發的目標,而現階段的「車間溝通系統」,也即將出現在下一代HONDA車款上。

根據日本HONDA社長福井威夫向AutoNet記者表示,所謂的ASV3是指由日本政府所推動的新進安全交通工具計劃中的一環,至今已發展到第三代,目前的ABS、SRS、前後影像距離偵測、車輛偏離航道偵測系統等,都是前兩代的作品,而最新的ASV3,則將「車間溝通系統」列為首要項目。

他認為在前陣子才公佈的ASV3成果,幾乎每家都展現出「車間溝通系統」,但這下問題來了,因為在路上跑的車輛品牌眾多,除了與自家車輛進行溝通,其他品牌根本達不到目的,因此接下來就必須所有車廠達成共識,以讓車輛安全提升到新境界。

而AutoNet問即何時會量產化,福井威夫笑著表示:快了!

所以根據這樣的推測,應該是下一代Accord出現時就揭曉,至於新Accord長相如何,就是AutoNet所報導、在今年東京車展亮相的Sport 4 Concept!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