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FORD即將推出新一代 Everest與F-Series!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1/2005)
字級設定:
原本,商用貨卡與SUV多功能休旅車系,是北美福特賴以維持營利的老本行,不過隨著更多的日本對手,也積極進攻這一市場級距,雖說福特依舊老神在在,不過這樣的優勢,卻必須仰賴加快推出新車的速度來維持!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同為美國車廠的通用,日前也推出的全尺碼的新世代GMC Yukon與CHEVROLET Tahoe車系,代表新一代的商用貨卡/SUV大戰,即將在北美汽車市場一觸即發,別忘了還有包括TOYOTA、NISSAN、HONDA、MITSUBISHI等廠也是菁英盡出!

所以囉,福特集團已經確認將在明年初開幕的2006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全新一代的商用貨卡F-Series車系,當然也將包括具備巨無霸載重與拖曳能耐的Super Duty車型,也將在改朝換代的口袋名單中,而衍生自同一底盤的SUV車款,則將定名為Everest,而在原有頂級旗艦Excursion停產之後,全新世代的Everest也將成為北美福特SUV車系的新旗艦,也等於宣告現行Expedition即將走入歷史!

除此之外,全新世代的F-Series/Everest車系,標準配置將以原廠排氣量5.4升V8引擎為主,最大馬力約為300hp左右,隨後並且將追加搭載柴油引擎的版本,降低消費者因為油價高漲被嚇跑的機率,而且根據原廠的中程計畫,在2010年之前也將推出雙動力版本。

看來是一場市場級距的保衛戰囉……..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