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報導-日本環境大臣,親身感受Hybrid概念魅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05)
字級設定:
越來越重視環保的日本,已經不像過去能隨地抽煙,甚至在東京都都嚴格限制行走時禁止吸煙的法令,當然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許多廠家也推出環保車款,同時吸引該國環境大臣的青睞。

在東京車展其間,我巧遇日本環境大臣(相當於國內的環保署長)小池百合子親臨會場,在進行短暫的視察後,對Hybrid與電動車等低污染環保產品特別有興趣,其中除了聽取有關HONDA Civic Hybrid、TOYOTA Fine-X的簡報後,更親身體驗NISSAN Pivo(就是看起來很像機動戰士中的Ball)和SUZUKI Ionos,讓小池百合子樂得合不攏嘴。

會後她表示,與兩年前的東京車展相比,今年所展出的車款確實有卓越的進步,尤其在環保方面,更可感受到日本車廠技術足以和歐美大廠相媲美。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