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我愛你!是重慶力帆520….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1/2005)
字級設定:
雖然中國政府已經擬定了內地汽車產業集團化整合的中長期戰略,不過還是有很多業者想加入汽車產業!


來自重慶的力帆集團,以製造機械起家,在內地以產製摩托車出名,並且是內地規模最大的民營摩托車廠,前兩年就已經對外放話要跨足汽車產業,不過在國務院積極管理車廠執照的同時,重慶力帆汽車的誕生,就延宕了好一段時間!

就像是在等孵蛋一樣,重慶力帆集團先在今年稍早,收購了安徽華陽汽車廠,一方面增加未來在微型麵包車的產品陣容,也可以汲取不少汽車產業的經驗,而進軍乘用車市場的處女作,也終於在日前正式誕生,並且命名為力帆520!

這輛本報率先曝光的力帆520,採用三廂四門車身配置,動力系統搭載BMW技術的1.6升引擎,將來還將追加包括1.3升的入門款式,而且除了三廂房車之外,也計畫追加掀背五門車款,還有手排與自排均備的配置,以豐富這款力帆處女作的陣容!

此外,力帆汽車已經建成初步年產量15萬輛的整車生產線,以及年產20萬具引擎的工廠,日前中國國家商務部部長薄熙來也親臨生產基地,當然力帆汽車尹明善董事長也親自陪同,看來力帆汽車投放內地市場之日終於不遠囉!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