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肯定!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再獲ASMW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1/2005)
字級設定:
身為LAND ROVER於21世紀全新銳變的全方位LSUV代表作的Range Rover Sport,從概念車型開始,便獲得了全球車迷與專業媒體的高度關切,而在正式產品推出後,同樣以出色的產品品質獲得各界青睞,當然所獲得的大獎也從不間斷,日前更接獲了由ASMW 此蘇格蘭當地專業媒體所頒發的〝Scottish SUV of the Year for 2005〞年度大賞!

雖然此級距的競爭對象包含有VW Touareg與M-BENZ M-Class等強勁對手,不過Range Rover Sport仍以其全方位的表現獲得評審青睞,ASMW的主席Ally Ballingall表示:「我們此次評選的對象包含過去一年內的問世的全新LSUV車款,而Range Rover Sport除了基於過去LAND ROVER於越野領域上的精華大成外,更導入了大量的新科技與同門車廠ASTON MARTIN的運動基因,加上JAGUAR車廠的引擎動力加持,集當今先進車廠科技於一身的Range Rover Sport,其深厚的實力與無懈可擊的表現,實在難有對手將他擊敗!」

而Range Rover Sport的設計師Richard Woolley則表示:「Scotland對於LAND ROVER車廠而言,為一個非常重要車市場之一,其中擁有著非常忠誠的消費者,尤其是針對過去的舊有車款,不過在Range Rover Sport一推出之後,當地的消費者仍相當支持,對於Range Rover Sport的設計團隊而言是相當大的精神鼓勵,也表示著Range Rover Sport仍擁有著過去LAND ROVER的精神,但更可與創新的科技完美的相結合!」

雖然Range Rover Sport的產品實力在各全球各大媒體的見證下已無庸置疑,大獎的加持也不過是再度的錦上添花,但如要真正的領到Range Rover Sport的無窮魅力,還是需要您親身體驗!不會騙你,AutoNet試車組便是見證者之一!

   新聞列表(11/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